陳國恩再獲重用掌海巡署:防豬瘟滴水不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今天(19日)一早,海巡署舉辦新任署長布達典禮,由陳國恩接下署長一職。陳國恩過去曾擔任警政署長,不過在2017年八月世大運發生維安疏失後,九月份調任為國安局副局長。事隔一年半轉任海巡署長,被外界認為是再度獲得重用。

在海巡署的新任署長布達典禮上,陳國恩接過印信,正式任職海巡署長。

2017年世大運結束後,警界人事大地震,陳國恩也由警政署長轉任為國安局副局長,被外界認為是明升暗降。事隔一年多,陳國恩接下海巡署長職位,再度獲得重用。

海巡署署長 陳國恩:「我想國家的公務員,永遠是沒有選擇工作地點,選擇戰場的權利,每一個工作我們都要盡心盡力把它做好,我想這次能夠承擔這個責任,對我來講是一種榮譽,我們會很努力的把它做好。」

陳國恩也表示,未來執行海巡署的任務,都會發揮過去優良傳統,鞏固主權、保護漁權,維護國家安全利益及民眾福祉。針對非洲豬瘟的第一線防疫工作,也持嚴謹態度。

海巡署署長 陳國恩:「有關非洲豬瘟入侵的問題,我想我們海巡署會用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要這個做得滴水不漏,來維護我們民眾的健康,跟經濟的穩定。」

海巡署表示,為了廣納建言,海巡署將會成立「CG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讓海巡署更接地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