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21日再赴美談判 白宮重申要中結構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隨著3月1日加徵關稅的期限越來越近,雙邊談判的節奏正在加快。美國白宮週一(18日)宣布,美中雙方將於美國時間週二(19日),在華府展開副部長級會談,21日起舉行首長級磋商。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美中將繼續討論中國必要的結構性改革,並重申這是「影響美中貿易關係」的議題。

CNBC 記者:「美方希望解決結構性問題,中方想談購買更多美國商品,我們顯然在僵局之中。」

白宮在聲明中對中國經濟結構改革沒有鬆口,重申這是影響美中貿易關係的議題。白宮表示,談判中的結構改革及擴大採購,是去年底川習兩人在阿根廷會面後,美國暫緩調升對中國關稅協議的一部分。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領導首長級談判代表團,成員包括財長梅努欽、商務部長羅斯、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等。中共商務部也公布,副總理劉鶴將參與21日至22日的協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