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否認投資高軟800億 韓:沒談阿拉伯數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夜宿彌陀漁村,一早視察魚市場拍賣情形之外,也到魚塭看看,韓國瑜說像是上了一課,另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官方臉書澄清,自己從沒說過,要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800億,韓國瑜提郭台銘前妻林淑如博感情,僅管有些小出槌,因為其實「永齡」的命名是來自郭董父母,也說高軟這一塊並沒有談到阿拉伯數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村,一早視察魚市場,一路問一路聽得很仔細。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漁會人員:「剛剛你四點多就被吵醒了嘛?對。四點多就進場,就拍賣。立刻拍賣?對。小販從哪裡來?都是大高雄地區。」

眼前看到得是什麼魚,怎樣拍賣,即使聲音沙啞,韓國瑜還是不停發問,遇上年長魚販也直接蹲下來。

魚販 vs. 記者:「這樣很好,市長有來關心就很開心。對啊,對啊。」

除了魚市場,也到附近魚塭看看,大批人馬站在魚塭旁比手畫腳,韓國瑜說來這就像上了一課,規模雖然和北農不能相比,但強調彌陀漁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高雄市長 韓國瑜:「彌陀漁會跟漁民希望把這個港口再擴大,因為魚的種類非常的多,我們來思考一下,將來如果要擴大漁港的話,要花多少錢。」

漁村視察氣氛熱鬧,但力拚企業投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官方臉書澄清,說「有人寫『郭董未承諾投資高雄800億』,還有寫『打臉韓總』,我說的是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軟體園區投資只要有點產業常識的人,就知道是不需要800億,在高雄路竹就有廠,也是幾百億的投資,怎麼會沒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一段時間沒有跟郭董連絡了,我相信他對高雄應該也有感情,因為他用他前妻的名字,在高雄做一個有機農場,高軟這一塊並沒有談到阿拉伯數字,這是絕對沒有,有的話我也不可能說謊」。

韓國瑜趁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有機會再來高雄看一看,有沒有投資機會,一樣會張開手臂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