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不接受消滅民主的政治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20日)發表迴廊談話,針對在野黨拋出兩岸和平協議,蔡英文指出,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更以一國兩制框限台灣。她強調,台灣社會不會接受消滅國家主權的政治協議。蔡英文也說明爭取連任的目的,除了保家衛國,也要將台灣推向國際,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有自由意志的選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就是要自由、要民主、要安全與繁榮、台灣的未來由我們自己來決定。」

總統蔡英文說明對兩岸和平協議的態度,蔡英文表示,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強推一國兩制,在這樣的前提下,兩岸不會有真正的對等與和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的社會,是不會接受任何會消滅或者傷害國家主權,或者是消滅台灣民主的任何政治協議。」

蔡英文強調,台灣人不要一國兩制,而是要繁榮、安全與民主,同時也表達競選連任的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作為一個總統,就像我剛才講的,除了有責任保家衛國之外,要把台灣推向國際,並且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擁有自由的意志的選擇,這是我未來的使命,也是我決心連任的目的。」

蔡英文爭取連任,打出兩岸牌,在中共持續不斷打壓台灣的情勢下,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