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前進歐洲工具機展 台廠發掘潛在客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全球工具機產業的一大盛事。歐洲工具機展,今年九月,將在德國漢諾威市登場,目前已經吸引了41個國家、1780多家廠商參展,光是台灣的業者就有將近200家,他們希望透過展覽,發掘更多的潛在客戶。

兩年一度的歐洲工具機展,今年9月,即將在德國盛大登場,台灣報名參展的業者將近200家,成了亞洲最大的參展團隊。

德國工具機製造同業公會執行總監 Christopher Miller:「如果台灣的廠商參與歐洲工具機展,你將會遇到很多的潛在客戶,我認為這是廠商能獲得的最棒好處,此外,你當然可以看到最新的技術,並且與不同公司建立關係。」

台灣機械公司董事長 謝瑞木:「台灣做的機器,精度不輸給日本、德國,但是我們在整個價錢上,就是滿有競爭力的。利用EMO這個展,就希望說把我們自己公司的產品介紹出去,大概所有的客戶都是從EMO來的。」

今年的歐洲工具機展,吸引了41個國家、1780多家廠商參展,其中囊括了西門子、友嘉、百德等領導廠商。身為金屬加工國際平台的EMO,不只聚焦工業4.0、自動化以及3D列印製程鏈,同時也為新創製造公司,創造合作機會。

德國工具機製造同業公會執行總監 Christopher Miller:「這是特別為新創公司打造的,並且提供他們合理的參展費用,因此我們支持新創公司,成為我們展覽的一部分。」

今年,歐洲工具機展以製造技術革新為展覽主軸,同時還打造了5G測試區。根據牛津經濟研究院預測報告指出,2019年工具機需求成長率將大幅提高達3.6%,透過今年的EMO,台灣廠商將發掘更大市場,為台灣經濟成長,增添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