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脫歐先脫黨 11議員退政黨籲二次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英國脫歐進度,週三,執政黨保守黨的3位國會議員,宣布退黨,呼籲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

英國國會議員 艾倫 :「我受夠了。」

週三,三名英國執政黨保守黨國會議員沃拉斯頓, 蘇布里和艾倫宣布退黨。並加入新成立的組織「獨立團體」。

她們已經致信英國首相梅伊,表示退黨是因為不滿政府「對英國脫歐的災難性處理方式」。

在國會裡,她們坐到了「獨立團體」的其他8名成員旁,這些成員以前是反對黨工黨的國會議員,分別於週一和週二退黨。

這11名退黨的國會議員都是親歐派,也都希望英國進行第二次脫歐公投。

英國國會議員 蘇布里:「這個國家真正需要的是人民對英國脫歐的投票,因為這是解決這場混亂的唯一途徑,把決定權還給英國人民。」

對梅伊來說,退黨事件無疑是一記沉重打擊。上個月議會否決了她的脫歐草案後,她一直在努力與議員們達成共識。

2月底英國議會將第二次對脫歐草案進行投票,主要兩黨的分裂現在紛紛浮出水面,而且預計還有更多議員會退黨。議會投票前景非常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