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北威州六場爆滿 舞蹈藝術界折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2019年2月1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多特蒙德進行了下午和晚上兩場演出全部爆滿。至此神韻在德國西部北威州的六場演出取得了場場大爆滿的票房佳績,神韻完美演繹中華神傳文化令舞蹈藝術界折服。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德國舞蹈藝術促進協會理事 Ronny Hackelberg:「這是一場精彩輝煌的演出,真的非常美妙!」

國際舞蹈藝術促進會創辦人 Heike Hackelberg :「演員的平衡感和翻騰技巧令我驚歎,真的非常卓越,有機會能欣賞到到中國的傳統舞蹈真是太好了。」

芭蕾舞教師 Katharina Tiemann:「絕對一流,真的太棒了。服飾、舞蹈、動作水準都是頂尖級的。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精彩出眾。」

「德國舞蹈獎」是德國舞蹈界最知名的獎項,曾經13次由德國舞蹈藝術促進協會舉辦頒發。做為理事Ronny Hackelberg對舞蹈領域有著極為精深的了解。

德國舞蹈藝術促進協會理事 Ronny Hackelberg:「我個人極少看到今天這樣精準的舞台表現。這是一種特殊的舞蹈訓練。我們當然也清楚,背後包涵著多麼高強的技巧難度。」

芭蕾舞教師 Katharina Tiemann:「演員的敏捷度以及跳躍時對身體的控制,好到令人難以置信。簡直無以言表,那強勁有力的跳躍,優雅的結束動作,不可思議,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天幕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舞台,Hackelberg先生第一次看到極為讚歎。

德國舞蹈藝術促進協會理事 Ronny Hackelberg:「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通過動態天幕完美呈現,這種形式我前所未見。神韻技術將天國世界和現實社會聯繫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多特蒙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