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盼福衛五號在國家防衛發揮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好,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新竹太空中心視察,外界也關心近期她針對中共,態度轉趨強硬,今天她致詞時,主動提及,希望福爾摩沙五號衛星,在國家的防衛,發揮一定功能,也引發外界關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總統府的狀況室裡面,我也特意放了一幅我們福衛五號拍攝台灣的影像,那做為我們的提示也提醒,我們也希望將來,我們在經過很多的努力跟精進之後,在我們的國家的防衛體系、甚至國安體系上,它也可以發揮一定的功能。」

蔡英文首度表示,希望未來福衛五號,能在國家的防衛體系,和國安體系上發揮功能。科技部長陳良基會後補充表示,福五拍攝照片,解析度達到黑白2公尺,未來可能進一步擴及到1公尺,甚至1公尺以下,對於國土遙測的解析度,可以說相當高,他認為蔡總統應該是希望國安局等相關單位,可以善用福五拍攝影像,並加以應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