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日商買主誰接洽? 柯文哲.遠雄都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有意在6月前解決大巨蛋問題,日前,市場傳出,有台日合作的團隊計劃接手台北大巨蛋,不過,到底是由誰出面去接洽日商買主,卻成為了羅生門,遠雄方面強調,不會主動去尋找買家,一切北市府說了算,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則強調跟他無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遠雄說他們根本從來沒有主動去找誰要來接手,好像都是市府這邊。所以又被批評說,你市府在做掮客?)我們怎麼會做掮客?我們是審查,審查方而已啊,不是啦是這樣啦,遠雄要那股權要怎麼變動,要跟誰做生意那是他們的事,跟我們也無關。(是不是你們主動在找,接觸一些?你們團隊的人主動在接觸一些買家?)這個,這個倒是不會,我們再怎麼厲害也不會認識到國外的買家,我們,我沒那麼厲害。(所以你說日商是由遠雄他們自己去接觸的嗎?他們否認了。)我也不曉得,反正,不過有一點是確定,跟我無關。」

好,柯文哲是否認了台北市府內部,有人接洽新的大巨蛋買主,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北市府畢竟是甲方,遠雄無權決定由誰接手,一切都是市府說了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