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貿易戰 李紀珠:聯繫美玉山協會談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台灣玉山科技協會今晚(21日)舉行春酒晚宴,席開30桌,超過300人參與,包括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產業專家,也特別安排專題演講,提到美中貿易戰和VR科技應用趨勢,而面對美中貿易戰進入休兵,對業界有無影響,童子賢和協會理事長李紀珠,都表示看法。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我們看到目前休兵這是好事情,但是因此就要預測經濟的,成長怎麼樣我也覺得說,我們消弭了一個不確定因素,這很好,但是要讓經濟繼續往前,邁進,要有好的發展的話,還是需要很多的,很多的因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 李紀珠:「我們最近就一直在聯繫,希望辦這個美國跟這個,台灣玉山科技的一個整合,就是讓我們進一步,因為現在剛剛講,現在就是受到這個科技的限制,某些產業科技的限制,我們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是不是幫我們台灣的一些科技產業,找到一些在美國生產,或是美國合作對象的一些機會,還有一些人才的培育,我們現在也,幫我們一些台灣的年輕人找,去他們那邊有一些科技競賽,或者是去那邊實習的機會,現在我們也在找這些合作的機會。」

因應美中貿易戰的朝科技戰發展的態勢,李紀珠表示,近期已和美國玉山科技協會聯繫,與台灣整合,透過雙方合作,幫助台灣科技產業到美國生產。而週四晚間(21日)舉行的春酒晚宴,席開30桌,超過300人參與,包括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產業專家,財經專家謝金河、數字王國執行董事謝安,也受邀擔任專題演講嘉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