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的傑作?蘋果樹結出透明「冰蘋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前不久,美國東部遭遇極寒天氣,許多地方都出現零下30度的超低溫。不過,冰天雪地中,密西根州的一處果園內,竟出現了晶瑩剔透的「冰蘋果」掛滿樹枝的自然奇觀。

當地一位居民在修剪蘋果樹枝時,首次發現了這種罕見的「冰蘋果」,隨即在臉書上分享了它們的照片。

這些冰蘋果的形成過程頗令人費解。據《福布斯新聞》報導,很可能是因為在相當寒冷的條件和大量冰冷的降雨之後,蘋果的表面凍結形成冰殼。後來被包裹的蘋果因為溫度升高的關係,腐爛成果泥並在受到震動後流出,就剩下了還沒有融化的冰蘋果外殼。

這些晶瑩剔透的「冰蘋果」照片在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無論「冰蘋果」的成因是什麼,不可否認的是,這份大自然的饋贈,是美麗而罕見的。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