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空現UFO?警方公布詭異畫面還有閃電交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澳洲西北部城鎮布魯姆(Broome),上週遭暴風雨侵襲,警方隔天公布一段監視器海灘上的監視器所拍攝到的詭異畫面。畫面顯示,在風暴來襲、閃電交加之際,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出現在半空中,隨後慢慢移動,直到消失。

從警方在推特上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在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閃電不斷出現,照亮了大半個天空。有個圓盤狀的UFO突然現身,隨後緩緩移動,直到消失在空中。

警方在推文中說:「似乎我們並不孤單。」,意思就是,人類可能並非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其實,澳洲之前曾發生過多起UFO目擊事件,其中一次在1966年4月6日,發生在墨爾本的韋斯托爾高中(Westall High School)。該校有300多名師生宣稱,他們看到一個幽浮無聲無息地在空中飛行,隨後消失在附近的樹木後面。

據稱,當時那個幽浮從被人們發現到突然消失,總共在空中停留了大約25分鐘。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