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情境互動 狗狗博物館回歸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喜愛狗狗的人們,又有一個好去處了,在紐約曼哈頓最近新開了一個狗狗博物館。帶您去看看

新開的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館,共兩層樓,展示各種知名犬類藝術家的作品,包括繪畫、雕像、雕塑等,還有2000多年歷史的狗狗犬印,和3千萬年前的狗狗化石等。樓上的圖書室,提供各種犬類書籍,還可以自己動手繪畫。

紐約長島居民 Liza Zelkin :「這裡很好,畫作非常逼真。」

紐約長島居民 Randy Zelkin :「我的孩子們都愛狗狗,家裡也有養狗,想到應該是個好去處,我們剛到,很喜歡互動裝置,旁邊有互動裝置展區,還有繪畫、照片,狗狗走動的剪影,目前很棒呢,一會上樓看更多。」

記者 宇亭:「在狗狗博物館,還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狗狗,只要點擊這裡,然後照張照片,然後點擊接受,這就是適合我的狗狗了,是不是很好玩呢。」

除了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品種犬類的互動裝置,還可以隔著屏幕,訓練這隻拉布拉多小狗莫莉( Molly),進行餵食,或扔球玩耍。

或通過電子互動裝置,了解在威斯敏斯特註冊的193個品種犬類的知識。

紐約居民 Laila Wattenberg:「感覺很棒,我愛狗狗,喜歡看可愛的照片,令我開心,這裡很多互動設施,欣賞著照片,非常有趣。」

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館(AKC Museum of the Dog),從1982年在紐約開設,隨後搬去了聖路易斯,直到32年後,在今年2月再次回歸紐約。

AKC狗狗博物館館長 Alan Fausel:「開放首週就有5000人次訪問,各地媒體都來報導,一切都很順利。希望人們更了解犬類,馴養的責任,這裡的收藏、文件、歷史文獻。保存這些很重要,承傳給下一代。」

這次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館的回歸,將定居紐約,帶給狗狗愛好者們,滿滿的喜悅與快樂。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