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美黑人男星捏造被川粉襲擊 將吃官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好萊塢黑人影星史莫里特,上月底自爆在芝加哥大街上被川普粉絲襲擊,但後來劇情反轉,他向警方自首,承認自導自演了襲擊案,並將出庭受審。

好萊塢黑人男星史莫里特從受害者變成被告,週四被警方逮捕。他面臨刑事檢控,可能身陷牢獄。以他為主角的「仇恨犯罪案」出現了大逆轉。

芝加哥警長約翰遜在週四的記者會上表示,史莫里特花了3500美元買通兩個人來襲擊他,是因為他覺得參與拍攝電視連續劇《帝國》的出場費太低。

芝加哥警長 約翰遜:「史莫里特利用種族主義的痛苦和憤怒來推動他的職業生涯。」

史莫里特日前報警,稱1月29日清晨,他在芝加哥的大街上被兩名男子襲擊。對方向他大叫種族歧視的髒話,還用繩子勒著他的脖子,向他潑不明化學物品。

他們還大喊:「這裡是MAGA國家」,而「MAGA 」是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強大」的英文縮寫。

事件曝光後,很多演藝界和政界人士都表態支持史莫里特。總統川普也稱這次襲擊事件「很可怕」。

警方上週三拘捕了2名嫌犯,兩天後釋放,因為警方懷疑史莫里特付錢給這2名男子,上演了一場「仇恨罪案」的戲碼。

一開始史莫里特一口咬定自己是受害者。但週四他向警方承認自編自演了這場戲。欺騙員警是重罪,如果指控成立,這名好萊塢影星將面臨3年監禁。

在這場所謂的襲擊案中,作案人假扮川普支持者喊MAGA口號,如今川普發推文質問史莫里特:那個作案人喊MAGA是什麼回事?還有那些被你的種族主義和危險言論侮辱了的成千上萬的人呢?

新唐人華府記者 郝莉:「我們打電話給史莫里特的律師並通過電子郵件詢問,他們是否對川普總統的推文有回應。到目前為止沒有回覆。」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郝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