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遭外媒硬套中共五星旗 陸委會要求更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帶您來關心,台灣藝人的國籍,遭到外國媒體更改,原來是中國網友,在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一個票選活動網頁上,提名台灣藝人,但包含蔡依林、五月天阿信等台灣藝人,卻都強硬被冠上中共五星旗,對此台灣民眾表示無法接受,陸委會則要求主辦方更正藝人國籍,以正視聽。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S.H.E Selina、林宥嘉以及林依晨等多名台灣藝人,在美國媒體(TC Candler)舉辦的亞太區最美臉孔票選網頁上,被冠上中共五星旗,引來台灣網友灌爆留言區,直呼「太野蠻」,並張貼中華民國國旗,抗議他們都是台灣人,要求主辦方更改國旗。而台灣民眾也對此回應。

民眾 黃小姐:「沒辦法接受。」

民眾 翁先生:「我是認為綜藝,藝人就是藝人,運動員就是運動員,政治就是政治,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扯在一起。」

其實,過去幾年主辦方都曾舉辦同樣的活動,去年,周子瑜還登上了第二名,當時周子瑜旁邊標示的,是中華民國國旗。而針對這次台灣藝人國籍被冠上五星旗,陸委會回應。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 邱垂正(聲音來源):「我們認為主辦單位,應該盡速更正我們藝人的正確的國籍,以正視聽,那外交部也已經獲悉此事,正在積極處理中,那我們陸委會會跟外交部保持聯繫,了解後續的處理情況。」

外媒的做法,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中共再度把黑手伸進國外的民間機構,做政治干預,對此,陸委會則表示,目前還在了解階段,不做這樣的判斷,但會查明整個事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