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將頒獎 影評看好《黑豹》成得獎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週末2月24號舉行。對於最佳影片及男主角等主要獎項,已經有資深評論員預測出獲獎名單。今年首部以超級英雄片入圍的《黑豹》,仍然被看好,是得獎黑馬。

在奧斯卡公布獲得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中,有五至六部影片背後,都有大量投票委員支持。根據資深影藝評論員馬修.貝隆尼(Matthew Belloni)的分析,家喻戶曉的《黑豹》仍然是獲獎黑馬。

而《羅馬》電影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雖獲得五項提名,貝隆尼認為該電影獲得最佳影片的機率,會因此大幅降低。

「好萊塢記者」主編 Matthew Belloni:「這是Netflix的擔憂,他們也說要是導演拿不到最佳影片,還能有其他獎項。《羅馬》可以獲選為最佳外語片獎項,也不算差。那確實也是個好獎項,只是Netflix想當大贏家。」

另外,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將以《波希米亞狂想曲》,與《為副不仁》中飾演美國前副總統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一同角逐本屆的最佳男主角獎項。

「好萊塢記者」主編 Matthew Belloni:「大約一兩個月前,大家都覺得克里斯汀.貝爾絕對能贏到最佳男主角,他要扮演迪克.錢尼所做的變化令人佩服。體重增加四十磅,還有妝容跟角色的性格都很出色。但後來雷米.馬利克出現了,和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都很傑出,加上馬利克先後獲得金球獎跟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就是這兩人的競爭了。」

至於最佳女配角,貝隆尼認為瑞秋.懷茲跟艾瑪.史東,以同一部電影《真寵》獲得相同獎項的提名,兩人的獲獎希望都不樂觀。

「好萊塢記者」主編 Matthew Belloni:「如果真的要猜,我認為《假如比爾街能說話》的蕾吉納.金恩比較有希望。目前她已經獲頒一些獎項。演藝事業很精彩,演過電視、電影,也是童星出身。四十年的演藝生涯都還沒贏過一座奧斯卡。」

第91屆奧斯卡,在凱文.哈特拒絕擔任主持後,至今仍未公布新的人選,或許將面臨沒有主持人的窘境。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