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高雄參拜 透露2020初選機制交智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一大早來到高雄鳳山,對於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吳敦義說,不論是黨員投票還是全民調,比例要佔多少,都會提交給智庫來做判斷,下週會公布結果,絕對沒有外界講的要替他自己量身打造這件事。

國民黨黨主席 吳敦義:「基本上都是希望能夠贏回重新執政的機會,一定要很謹慎提名,初選機制一定會很公正的,大家可以放心,不要老是批評說,好像我就是量身訂製,沒這個事啦,我還沒決定要選還是不選。(那你什麼時候宣布選不選),唉呀,總是時間還早嘛。」

吳敦義說,他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決定到底要不要選2020,但是外界就不斷拋出他自己為了初選在量身打造,實在不好,不過被問到那何時要宣布參選?吳敦義則是笑笑的說時間還早。另外對於外界有建議,利用徵召的方式,吳敦義也說這要看當事人有沒有意願,而且要有一定規則,並不是說說就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