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分飾兩角 爆笑《樂高玩電影2》劇情多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2014賣座強片《樂高玩電影》的續集《樂高玩電影2》,不僅積木堡主角歸隊,還加入相對吃重的女性新角色。為男主角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更分飾兩角,劇情千變萬化,要為觀眾帶來另一場歡樂的冒險故事。

在艾密特拯救樂高世界5年後,新的威脅又出現了。來自外太空的樂高得寶大規模入侵,將城市摧毀殆盡,還擄走了戰友露西與蝙蝠俠等人。艾密特是否能獨自進入太空救回夥伴,恢復樂高宇宙的和平呢?

2014全球賣座強片《樂高玩電影》續集《樂高玩電影2》,找回積木堡的所有主角,配音卡司也歸隊,包括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聲演艾密特、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聲演露西、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聲演樂高蝙蝠俠等。

續集還加入了新角色,一個與迅猛龍結伴、在銀河冒險的男子漢雷斯丹傑維特,就像是專程為普瑞特打造的角色。分飾兩角的普瑞特,也專程來到倫敦《樂高玩電影2》快閃咖啡店,替粉絲簽名泡咖啡、話家常,玩自拍。

粉絲:「樂高電影讓我很開心。」

本集新角色還包括史蒂芬妮.碧翠絲(Stephanie Beatriz)配音的美漢將軍,蒂芬妮.哈迪什(Tiffany Haddish)配音的隨身變女王。

演員 蒂芬妮.哈迪什:「你可以期待好音樂、歡樂和逗趣笑點。」

露西與超級英雄們被抓走,善良天真、無比樂觀的艾密特,為了朋友必須振作起來,帶著勇氣與決心啟程前往太空。

演員 伊莉莎白.班克斯:「我認為這有點革命性,在電影裡有個難以置信的男性角色艾密特,他贏得一切,透過他的愛和樂觀,而不是揮拳爭鬥得來的。」

《樂高玩電影2》依然由第一集編劇菲爾.洛德(Phil Lord)與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聯手製作,保留首集逗趣的電影元素,加上千變萬化的劇情,要再一次把艾密特的樂觀,分享給全世界的觀眾。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