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柯文哲沒選2020 柯媽:會支持小英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蔡英文日前宣布要角逐連任,另一個天天被追問選總統進度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更傳出,柯文哲選戰期間使用的LINE@帳號,上午無預警恢復運作,且ID名稱改為kp2020,引發聯想。就連柯媽、柯爸上廣播節目,還是被問到支不支持兒子,選總統。

柯爸、柯媽上廣播節目,一開始就暢談柯文哲的成長之路。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我反而怕柯文哲念書,(你怕他唸書,他唸過頭?),他唸到國中、高中,晚上有時候唸到1點。」

一聊到兒子成就,話匣子停不了,柯媽媽先自曝2018六都選戰,早就有去廟裡求籤,知道柯文哲是穩當選的。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在我們新竹的廟,我就去擲筊,(選前擲筊,妳有跟柯文哲講嗎?),沒有,我不要跟他講(妳沒跟他講),(妳那時擲筊就知道他會贏)嗯,(這樣喔)。」

而柯文哲走到哪選統的話題沒停過,中午上廣播節目,就先說選總統「還在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總統開什麼玩笑,因為台灣還是有城鄉差距,老實講,我們在台北這種比較特殊的城市,都已經選到差點掛掉,這種調調要去選全台灣。」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我說你覺得有這個氣氛,大家有想要給你做,有要叫你出來做,你就出來,別強求,如果覺得民調不好,就不要選也沒關係。」

柯爸、柯媽晚間接力,同樣很有默契要兒子慢慢來,先把市政做好,只不過最近民調都比輸高雄市長韓國瑜,柯媽媽大方表示不在意,但對於去年六都選戰,曾經罵民進黨也不滿蔡英文總統,如今態度大轉變。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若是柯市長沒有出來選總統,妳也是支持小英總統?),對啊,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很老實,(柯文哲要不要選不用考慮民進黨對不對),不用考慮啊。」

大讚蔡總統很老實,說2020選戰一切順其自然,要柯文哲得失心不要太重,似乎也對民進黨釋出善意,看來不到最後提名關頭,「總統」話題依舊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