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規劃」宣講會 香港政黨現場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因為擔心北京鼓勵的粵港澳大灣區,破壞香港一國兩制。香港有政黨,日前直衝宣講會現場,抗議大灣區削弱「一國兩制」,港人「被規劃」,並批評特首林鄭月娥賣港求榮,將讓香港失去國際優勢。

社民連梁國雄等人星期四早上在港鐵海洋公園站出發前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會場,一度遭港鐵職員的刁難,期間遇上近期醜聞纏身的港鐵主席馬時亨,梁國雄質疑警方未何不就港鐵工程執法,反而沿途保護馬時亨。當抵達舉辦宣講會的酒店外,被警方阻止前進,只能在示威區抗議。社民連反對香港被規劃,斥責林鄭月娥賣港求榮。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香港人頭上兩把刀,政治有人大橫加幹預,中聯辦直接插手;經濟有「發改委」予取予攜,妹仔政府,何能保障港人權益﹖港人有一句俗語:「貪粒糖,不見間廠」,更何況是自掏腰包,自己搬石砸自己腳﹗林鄭月娥由中共欽點當權,儼然成為香港霸王,又焉能不搬起石頭,砸在港人的腳上來邀功?」

梁國雄批評香港現在已成大灣區,員警變成大陸公安。示威人士之後焚燒林鄭月娥的肖像抗議。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