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訪星馬 拜會政要行程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遠赴海外推廣農產品,24日上午率市議員、市府局處及農會代表等參訪團,先後拜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並推介觀光旅遊與當地新創業者座談交流,預計28日晚間返抵國門。

高雄市長 韓國瑜:「平常不穿西裝而已,不要小看老是以為我是土包子,我也有西裝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穿西裝,一大早就現身桃機,準備進行東南亞的出訪行程,韓國瑜表示,此行將進行城市交流、為農漁產品外銷找通路、與當地華僑及企業家互動外,也希望將嶄新的高雄介紹給大家。

高雄市長 韓國瑜:「那這趟馬來西亞、新加坡之行,事實上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訊號就是說,高雄的未來真的是張開雙臂,迎向所有的城市,所有的國家跟地區,那我們這一趟是希望能夠,達到這樣的一個訊號跟目的。」

對於這次的行程事前刻意低調,是不是會擔心見光死?韓國瑜說,這種低調的方式一樣可以達到交流的目的,但減少彼此不必要的困擾。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的時候有一些,當地的有一些,可能有政府部門的一些身份的,我們就盡量低調、保密,關鍵還是要尊重對方,我覺得用這種低調的方式,一樣達到交流的目的,可是彼此減少不必要的困擾。」

而這次出訪東南亞,市長夫人李佳芬也隨行參加,對此,韓國瑜表示,太太是因為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想要隨行照顧,所以才會自掏腰包,花錢跟團出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