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辛苦也要選總統? 王金平:正式宣告日期快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立法院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24日下午出席毫活動,對於日前出席活動時,說出「再辛苦也要拼參選總統」,是否算正式宣布參選?王金平受訪時否認並表示,還會擇期正式宣布,日期很快就會到了。

毫不遲疑的提起毛筆、揮毫自如,立法院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24日下午出席活動,與各大書法家們一起揮毫,而在王金平23日出席活動時,脫口說出「再辛苦也要拼參選總統」,媒體就問到,這是否算是已經正式宣布參選?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王金平:「昨天是可以說,我的一個意向,那麼、正式宣告的日期,這個應該很快就到。」

王金平與書法家們每人一個字,共寫出「亥時喜迎春長樂,金豬值歲大吉利」14個大字,王金平被分配到寫「樂」字,但他透讓,他寫字最希望寫「和」字,而媒體也關注,他對於國民黨內初選機制的看法。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王金平:「黨員投票看起來應該會採納,那民調、民調應該也會採納,所以比例的問題,那我們、我都一向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王金平表示,每年的過年春聯他都自己寫,今年是寫「人和則生,家和則旺,國和則興」,因為他認為只有「和」,能夠讓社會和諧、兩岸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