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出席雄中228遊行 挺遊戲創作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今年是228事件滿72週年,高雄立委許智傑發起 高雄中學自衛隊遊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他勉勵學弟不畏強權,永遠捍衛自己的家鄉;另外他也被問到國產遊戲受阻的問題。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二二八是一個台灣人,在整個不管是民主運動,或者是台灣歷史發展過程裡面,非常重要紀念的一個日子,所以從二二八成為國定的假日,不管是中央、地方我相信都會有例行的一些活動,來記取歷史的教訓。」

針對台灣的國產遊戲因為涉及敏感政治議題,遭到陸方中止合作,昨天陳其邁在臉書PO文相挺,表示創作不該受到限制。今年是228事件滿72週年,當年高雄中學成為南部反抗軍警的群眾聚集地,一群雄中學生結合其他學校學生共組自衛隊,勇敢挺身而出護衛校園與民眾的生命安全,週日這場遊行希望回顧歷史,珍惜台灣民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