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有蔡英文藍有蔣萬安 彰化立委補選煙硝味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不到20天也就是3月16日就要進行立委補選,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到彰化為自家提名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拉抬人氣,藍營野不甘示弱,邀請立法委員蔣萬安來幫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加油打氣,選在同一天下午,在秀水成立後援會,補選選情白熱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把我們的行政團隊說,三項事情,最重要第一項,?人民的聲音要聽下去,第二項我們做的政策,我們的施政,一定要讓人民有感覺,第三項事情,就是我們的政府,我們的官員,一定要接地氣。」

立法委員 蔣萬安:「我們大家在去年,1124去年的選舉,很清楚,跟我們政府講,我們老百姓的心聲,就是要過好日子,對不對,我們希望這樣的人才,在立法院替我們彰化縣的鄉親長輩,來拼經濟拼發展對不對。」

總統蔡英文贈送粽子給立委補選參選人黃振彥,希望黃振彥能夠當選,藍營部分則是邀請立法委員蔣萬安陪同立委補選參選人柯呈枋在台下一一與支持者握手,兩方陣營人數相當,到底誰能出線,3月16才能揭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