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長:有先發制能力.絕對挫敵奪台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中共對台武力威脅,中華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上午首度證實,國軍有發動第一擊的能力,也有多重嚇阻戰力。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我們國軍戰到一兵一卒、最後一兵一卒。這是一致的,這是精神宣示,而不是用掃把去抗敵,所以外界不必誤解,這是決心的宣示,所以我非常支持(蘇)院長的說法。」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最近有個說法,叫做台灣軍力,撐不過兩天的說法?)對我們國軍是不公平的,甚至可以講,對我們是一個污衊。國軍的核心價值,絕對是做的到,就是委員剛講的,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守護家園、包括中華民國台灣的,自由平等和人權。(除非我們投降,否則登陸作戰,是它必須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沒錯吧)沒錯,剛剛跟委員報告,我們絕對迫使它奪台任務失敗。(沒錯,它不可能佔領?對不對?)沒錯。(我們有沒有先發制人能力?)我們有,(pre-anti跟preventi都有?)我們有,但不適合說。(我知道,但基本上我們絕對不會發動第一擊?)我們不會。」

嚴德發也同意,世界戰史上,除非投降,沒有不登陸島嶼而能戰勝的。國防部回應立委蔡適應的質詢中,也證實已向經濟部推薦漢翔董事長人選,國造空軍教練飛機的設計,保留了參與作戰的功能。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要求國防部長了解,如果中共進犯,美方派兵增援台灣的決策可能,也要求切實檢討4個月軍事訓練役是否符合防衛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