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漫威首鍍金 《幸福綠皮書》奪最佳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拿下了服裝、美術設計和原創電影音樂等三個獎項,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次獲得小金人的肯定。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頒獎人:「得獎的是,路德維希約蘭鬆,黑豹。」

漫威電影首度拿下奧斯卡小金人,《黑豹》的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之後,「黑豹」帝查拉回到瓦干達繼承王位,卻沒想到遭遇了潛伏已久的宿敵,不僅影響了瓦干達的未來,甚至差點引發全世界的危機。《黑豹》在今年奧斯卡取得了佳績,除了原創電影音樂,還拿下了服裝、美術設計,共三個獎項。

最佳服裝得主 露絲?E?卡特:「漫威創造了第一個黑人超級英雄,但通過服?設計,我們把他變成了一位非洲國王。」

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則是由《幸福綠皮書》奪得,由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60年代知名黑人鋼琴家唐薛利和他僱用的義大利籍司機兼保鑣大嘴東尼, 到美國南部巡迴演出的公路故事。

《幸福綠皮書》導演 彼得?法拉利:「這整個故事都與愛有關。儘管我們存在差異,我們仍然可以互相友愛,並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們都是一樣的。」

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飾演《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和飾演《真寵》的奧莉薇亞柯爾曼奪得影帝影后的寶座。今年的奧斯卡沒有主持人,改為唱歌作為開場,希望能夠藉此提高收視率。

另外,也有三個3獎項頒給了亞裔電影人,包含最佳紀錄長片「赤手登峰」(Free Solo)、最佳動畫短片「包寶寶」,以及最佳紀錄短片「月事革命」(Period. End of Sentence)。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