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難吃的東西? 小吃攤另類宣傳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中壢有一家路邊攤,招牌寫著「堅持做難吃的東西」,可是如果難吃,怎麼還有許多客人上門呢?原來老闆娘說,難吃是很難吃到的意思,並不是真的東西難吃,另類的行銷手法,成功引起話題。

招牌寫著「堅持做難吃的東西」,讓人想停留下來,是不是自己看錯了,老闆娘解釋說,不一定要寫堅持做美味的東西,這樣不能顯示出我們的特色,所謂的難吃也不是食物難吃。

雞排店老闆娘 李宜親 :「用另外一個方法,去讓客人注意到我們的東西,堅持只是對食材方面我們會很用心去做,難吃其實不是真的難吃,是很難吃到。」

老闆親自採買的溫體雞肉,用料也跟別人不一樣,滿滿的起士跟明太子塞在雞排裡面,加上特製的雞排粉,放到熱鍋裡去油炸,起鍋後牽著長長的起士絲,看得出來老闆用料的實在。

民眾:「東西不僅僅只是在於好吃,而是老闆非常有人情味,你可以看到旁邊會有木桶子跟小椅子,老闆都會準備椅子讓你在那邊吃雞排。」

而另一家路邊攤,招牌只是簡單寫著三明治、甜甜圈,也可以看到排隊人潮,至於使用負面字眼的招牌來做宣傳,在行銷上是一種另類的手法。

行銷講師 陳志宏:「最特別的廣告就是出乎大家意料的廣告,為什麼這家店這麼多人排隊,大家想說很難吃的店到底有多難吃,就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

行銷手法千奇百怪,最終還是要回到食材的品質,才能讓客人源源不斷的進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