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對人民動武 彭斯宣布新一輪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國際最新再來看到,拉美國家委內瑞拉情勢緊張,馬杜洛政權對人民動武,阻擋國外援救物資。星期一,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哥倫比亞會見委國臨時總統瓜伊多,表達支持,並宣布新一輪對馬杜洛政權的制裁。

美國副總統 彭斯:「瓜伊多總統,川普總統讓我今天來到這裡,向你和委內瑞拉人民傳達一個簡單的信息。我們和你在一起(西班牙文),我們百分百與您同在。美國和所有聚集在這裡的國家站在一起,我們將一直與你站在一起,直到民主和自由重建。尼古拉斯·馬杜洛篡奪權力,沒有合法的權力主張,尼古拉斯·馬杜洛必需下台」

好,美國週一對親馬杜洛的4名委國官員祭出制裁,凍結他們在美國的任何資產。並呼籲其它國家也跟隨川普政府,凍結委內瑞拉國有石油公司的資產,切斷馬杜洛的國際現金流。上週末,在委內瑞拉與巴西邊境發生的暴力衝突中,馬杜洛軍隊動用武力,阻擋物資進入,至少有25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