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提核四回擊蘇貞昌 藍營初選機制將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國民黨第一位表態要參選2020總統,他日前受訪時拋出,「若當總統願意重啟核四」主張,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是因為選情被邊緣化只好「吃重鹹」,朱立倫今天回嗆,真正吃重鹹的是總統蔡英文,還要蔡英文別忘了人民的付託。

行政院長 蘇貞昌:「他是最早說要選總統的,現在選情有點被邊緣了,所以只好吃重鹹。」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蘇院長,最近大家都知道吃重鹹的是我們的蔡總統,朱立倫沒有吃重鹹啦。」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交火,因為朱立倫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當選總統,當能源不足的時候,基於國家安全考量,他願意重啟核四,並說他有能力、有信心處理核廢問題,遭到府院同聲質疑核四政策轉彎。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說的是如果我當選之後,我會重新檢視現在能源的配比,如果今天能源不足,影響到國家安全的時候,當然核四是我們的選項,但是他必須是在核安絕對安全的狀態。」

行政院長 蘇貞昌:「現在才來講一些這種空話,實在是,今天核電廠就是被國民黨搞成這個樣子,浪費民脂民膏。」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始終如一反對核電廠,但朱立倫變來變去,要選新北市長的時候就反對,現在要選總統又說有辦法解決,為何在國民黨執政時期不解決,而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將在27日定案,對此,朱立倫表示,他會尊重結果,也對自己和黨員有信心。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一直認為,每一位都是我們可以考量的對像,只要國民黨贏,最重要就是負責任的提出來能夠解決台灣困境,能夠最強的候選人,這是我們共同目標。」

朱立倫說,初選只是過程,彼此卡來卡去會讓民眾厭惡,2020全黨團結也都不一定會勝選,如果還要內鬥就不用玩了,不管黨內提名的候選人是不是他,他都會全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