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繪畫藝術家:神韻告訴你此生為何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到,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4日在賓州費城的演出,吸引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費城當地的一位繪畫藝術家,看完演出後大感啟發,表示神韻告訴她此生為何而來。

繪畫藝術家 Nancy Marcinko:「演出非常美好,我喜歡舞蹈演員隊伍的對稱性,他們的舞蹈技巧相當高超,背景天幕特效則帶你穿過一個個故事。」

Nancy Marcinko是一名繪畫藝術家,擅長水彩畫,有39年的美術教學經驗。她表示神韻帶她去了一片淨土,那裡住著愉快的人們。

「是一場夢幻般的體驗,遊歷每一個小插曲和故事,讀懂了故事中的人。演出彷彿帶你去另一片土地,我覺得自己漂浮在另一個空間和時間中,感受到舞蹈的意境引領著我,看完演出後感覺非常舒服。」

她被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舞蹈演員優雅的舉止反映出他們的精神信仰。演出也表現了傳統中國人們的信仰,以及從內心找尋真相和幸福的故事。做真實的自己,擁有內心的平靜很重要,當這樣做時也會傳播給其他人。」

最後,她表示神韻讓她領會了人生的真諦。

「神韻帶你去另一片土地,讓你對生活充滿信心,並告訴你此生為何而來。」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觀慧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