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機械花提前慶生 親善大使白嘉莉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台中花博邀請資深藝人白嘉莉擔任「親善大使」,並安排園區內「地表最大的機械花」,為她現場演奏,提前慶生。白嘉莉說,自己走訪過世界各地,花博的美好,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台中花博親善大使 白嘉莉:「非常的高興,今天能在這裡看到各位,大家來有沒有我這樣的感覺,就是好美啊!好漂亮啊! 」

資深藝人白嘉莉,一身繽紛花卉意象的裝扮,與花博相互呼應,現場遊客也紛紛拿起手機,不斷拍照。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園區內「地表最大機械花」演奏一首「桃花過渡」,提前為白嘉莉慶生。由於事前完全不知情,白嘉莉感到相當驚喜與感謝,也感受到台中民眾的熱情。

花博遊客:「我們聽說白嘉莉要來,故意繞道過來,親睹她的(風采)。」

台中花博親善大使 白嘉莉:「走訪過世界各地,看過很多的奇花異草,但是沒有像在這裡的這種感覺,(花博)把這片土裡顯得更美好,各位朋友,你們一定要回去帶著你們的家人,告訴你們朋友,把大家都帶來,看看台中的花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