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屏東!空拍畫面五光十色如不夜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台灣燈會目前正在屏東大鵬灣展出,其中有一個燈區是以友好城市為主題,除了台灣各縣市,包括高雄、台南都以在地特色打造花燈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燈飾,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而且縣府也透過空拍鏡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風貌的台灣燈會。

夕陽西下,空拍機緩緩升空,在屏東大鵬灣的台灣燈會一覽無遺,有別一般平面視野,更加美麗,等到入夜之後更是五光十色,閃閃動人。

除了各個主題燈區之外,運用30萬顆蚵殼打造,高達15公尺的海之女神也可以近距離欣賞,還有鮪魚造型打造的主燈搭配水舞秀,今年台灣燈會20個特色燈區,共有184個主題燈,從高空俯瞰就像是個不夜城。

從燈會開始每天都湧入滿滿人潮,尤其在友好城市主題燈區大家都沒錯過,以燈塔為主,搭配蔬果造型,就是屏東在地的燈飾。

縣長潘孟安也經常出現帶著遊客一起欣賞,而高雄也沒缺席,市長韓國瑜以及他的小狗,加上地標85大樓以及高雄熊,都讓大家拿起相機猛拍。

參觀燈會民眾:「我高雄人看到高雄的燈,(就來拍照)對。」

參觀燈會民眾:「這是他的招牌(造型)還有他的狗。」

除了台灣各縣市以自己特色打造的燈飾之外,農委會也特別參與,小豬燈飾還有提醒含意在,至於國外城市也到現場設置燈區,同時行銷推廣觀光,還有法國團隊演出海洋歌劇。

儘管元宵已經過了,不過台灣燈會,將一直進行到3月3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