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 川普:不趕!達成正確協議才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先關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川金會,今天來到第二天。兩人在台北時間上午10點左右,首先進行了一對一會談,時間長約30分鐘,比原先安排的45分鐘少了15分鐘。川普在會談前表示,不急著與北韓達成協議,重要的是,要達成一個正確的協議。目前雙方正進行擴大雙邊會談,國務卿蓬佩奧、白宮國安顧問波頓與川普共同出席。

美國總統 川普:「速度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我很感謝沒有進行核武、火箭、導彈等等的測試,我非常感謝這點。金委員長與我昨天晚上對此有很好的對談。//不趕、不趕,我們只想達成一個正確的協議。金委員長和我,我們想達成一個正確的協議。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達成一個正確的協議。」

上午的一對一會談進行約30分鐘,比原先安排的45分鐘少了15分鐘。兩人離開會談場地時多有互動,金正恩神情輕鬆,但川普臉上沒有太多笑容。川普與金正恩,已經進行雙邊會談,將共進午餐。預計今天當地時間下午兩點,雙方將共同簽署「河內宣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