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二二八自行車挑戰 藍綠無黨議員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與總統蔡英文一起出席二二八紀念儀式,而今天上午,他先參加一日北高的自行車挑戰,藍綠以及無黨籍議員,都到場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二八這天出發一日北高挑戰,在騎自行車前先做暖身操,邊跟著音樂做操,還一邊咳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的鼻音現在還很重?)對啊一直在咳嗽啊。(是感冒沒有好還是?)這個,這個叫感冒的後遺症,這個叫感冒後,要上醫學課嗎?這叫感冒後的hyperactive airway(呼吸道敏感)。」

對於時差和身體狀況是否可以負荷,柯文哲說不知道,騎騎看。不過他也特別在致詞時,感謝許多議員到場。媒體詢問,不分藍綠無黨籍的議員都到場,似乎重回當初高人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看今天人這麼多,其實議員是這樣,人多的地方他們還是會就是比較會出現。」

另外,也有媒體關心,近來有外界聲音指出柯文哲的市政,由綠轉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你這個市政由這個綠轉藍,你怎麼看?)這個上一次人家就問過我這個問題,我說沒有辦法,現在台灣22個縣市,藍的佔幾個?15?15個還幾個?」

對於外界認為他市政方向轉變,柯文哲表示,不用解讀太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