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神在人中!法國南部市長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2月2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南部城市 蒙彼利埃,巴雷斯之牆市市長讚歎,神韻演出把古老的價值重新展現給現代人,是奇蹟,是通向未來的門。

法國 Mur-de-Barrez市長 Alain-Jean Cezac:「演出是絕對的奇蹟,真的,有一種令人驚歎的精神性根本元素之間的連結,這很顯然,因為追尋神、追尋人與神和上帝的聯繫一直貫穿演出始終,同時又充滿人性,讓我們感到神在人中,既在人的環境,也在人的身體,心中和精神中。對信仰的虔誠不光體現在節目場景中,還體現在舉手投足間,都讓我們感到一種昇華。」

「從表現力角度講,絕對的卓越,舞蹈演員們讓人難以置信,從文化角度上講,我們能感覺到,舞蹈成為了第二存在,文化歷經歲月歷史的累積淬煉,幾乎成為了第一存在,真的璀璨光耀,讓人心神震撼。」

位於摩納哥親王領地的城市 Mur de Barrez 市市長 Cezac先生讚歎神韻的卓絕,稱神韻是奇蹟,感到神在人中,給現代人帶來希望,是通向未來的門。

法國 Mur-de-Barrez市長 Alain-Jean Cezac:「希冀、希望。我覺得神韻是對現代人展示的人與上帝的關聯,與創世主的關聯,通過古老的儀式、典故,我不知道是否是真實故事,但它們是構建在古老傳說上的。」

「演出給我們關於現代化的信息,就是說永遠不要忘記文化是什麼,它是所有文明的基石,是通向未來的門。所以我覺得演出中蘊藏著非常重要的現代觀,把古老的價值重新展現給我們。非常感謝!」

「真的太棒了。這個演出值得一看再看。我還會去巴黎再看。」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蒙彼利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