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心臟!滑雪低空跳傘 盡收蘇格蘭高地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在寒冷的冬季,大部分的人只想躲在暖呼呼的被窩當中,然而山地極限運動員卻到蘇格蘭高地上進行一系列刺激又危險的滑雪低空跳傘運動,他不畏寒冷、不懼危險,毫不猶豫的一躍而下,短短一星期內便征服許多無人挑戰過的地點。

在冷風颯颯的冬季,山地極限運動員-蒂姆豪威爾(Tim Howell)帶著毫無畏懼的膽識與熱情,完成一系列從未被挑戰過的滑雪低空跳傘運動,只花了短短一星期,就征服了無數個著名地點。

曾經是一名阿富汗戰鬥士兵的豪威爾,這次代表著一個戶外服裝品牌,到蘇格蘭著名的斯凱島-斯托爾懸崖(The Storr Cliffs on the Isle of Skye),從本尼維斯山(Ben Nevis)的北面和堪稱蘇格蘭第二高的史蒂爾瀑布(Steall Waterfall)上一躍而下。

看著畫面中,壯觀美麗的風景,透過豪威爾的跳躍,讓這些神秘的景點展現在大家眼前,感受著屬於蘇格蘭高地的風情。

可別小看豪威爾這小小的一跳,裡面可是充滿著困難與危險,這樣的運動又稱為BASE跳躍,屬於極限運動的一種,BASE這個字分別由高樓(Building)、高塔(Antennae)、橋梁(Span or bridge)和懸崖(Earth)四個英文單詞的首位字母組成。

由此可知,這樣的運動正是在距離有限的固定物上進行跳躍,打開傘包的時間只有幾秒鐘,除了需要具備豐富的跳傘經驗,還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隨時面對可能發生的危急情況,是一項危險性遠勝於高空跳傘的運動。

豪威爾從事低空跳傘已經六年多,征服過許多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包括南非開普敦的桌山、法國阿爾卑斯山山脈中的勃朗杜塔庫峰和美國最負盛名的大峽谷。

本次在蘇格蘭的冬季極限挑戰,展現了一位極限運動加勇於挑戰且毫無畏懼的精神,更讓豪威爾一舉成為第一個在蘇格蘭高地完成滑雪低空跳傘運動的英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