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主張重啟核四 林義雄:無能又沒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今天是228,也是林宅血案39週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一如往年在義光教會,為母親跟雙胞胎女兒舉辦追思禮拜,主張非核家園的林義雄,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喊出「如果當選總統,不排除重啟核四」,林義雄重砲抨擊,表示「任何主張核四要重建的候選人,都不該當選,因為他不是無能,就是沒心」。

歌聲悠揚,氣氛莊嚴肅穆,228這天也是林宅血案39週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回到案發地點,如今的義光教會,用歌聲追思遇害的母親跟女兒,總統蔡英文也照往例到場致意,另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也悄悄現身。

一見面就送上大擁抱,林義雄也拍拍總統的肩膀,儘管事隔39年,看得出林義雄的心情依舊沉重,身為美麗島雜誌核心成員,林義雄心中掛念的不只228,還有核四議題,因為想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日前拋出,「如果當選,願意在最高核安標準下,重啟核四」。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任何主張核四場要重建的候選人,不管他競選什麼職位,都不應該讓他當選,這種人對台灣土地和人民,完全沒有感情,他能夠把台灣這塊土地跟人民,拿來做這麼重大的賭注,他不是無能就是沒有心。」

過去反核四、頻頻走上街頭,林義雄喊不能讓主張核四的人當選,那會不會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那個等一下蔡總統來你問她,(支持蔡總統連任嗎?)那個你等一下去問蔡總統,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