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未達協議 川普:我要全部無核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國際焦點,昨天,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峰會,最後協商破局,沒有達成協議。會談結束後,川普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川普表示,他要的是完全無核化,雖然這個協議比較難以達成,但這是應該取得的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 Vs. 福斯新聞主持人 Sean Hannity:「他們想要無核化某個特定區域,但我要的是全部。目前有制裁,我不想解除制裁。(你說,我不趕,我想要正確的協議。對你來說,正確的協議是完全無核化,可確認,要求現場檢查。)這是一個比較難以達成的協議,或許無法達成,但那是我們應該取得的協議。我認為我們有很好的兩天,但我只是不認為,我們任何一方準備好了。」

對於雙方沒有達成協議,美國智庫捍衛民主基金會執行長 杜博維茨,在推特發文表示,「實際上,從不好的提案中退出,正符合我們對有能力的交易促成者的期望。」另外,這次會談之後,北韓直到深夜,才由北韓外相李勇浩召開記者會,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發誓會再次與川普會面,繼續核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