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向右轉!瓜伊多訪巴西最遲週一返委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國際消息,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週四到訪巴西,並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召開了聯合記者會。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感謝波索納洛對其臨時政府的支持。他並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受到了馬杜洛政權的威脅,但他不會退縮。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瓜伊多:「如你們所知,我經受了(馬杜洛政權)對我和我家人的威脅。馬杜洛政權發出了要監禁我的威脅,但即便如此,也不會阻止我本週末回到委內瑞拉,最遲也是在下週一。」

2月21日,瓜伊多去了鄰國哥倫比亞。2月23日,瓜伊多和其支持者,因為試圖將國際援助運進委內瑞拉而與馬杜洛軍警爆發衝突。自那以後,瓜伊多還未回國。

瓜伊多今年1月23日宣佈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目前已得到美國等50多個國家的承認。瓜伊多和其盟友的目的是把涉嫌選舉舞弊的馬杜洛政權趕下臺。

巴西總統 波索納洛:「感謝神,(委內瑞拉)人民(與巴西)有共識。委內瑞拉(馬杜洛)當局有類似(前巴西左派政府)負面行為,委內瑞拉人民決心結束其政權以慰民意。」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