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文化之美 澳洲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2月27號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讓他們為之深深感動落淚。

IT 公司董事 Richard Clarke:「令人沉醉、太精彩了!從色彩到編舞,非常優美!」

水彩畫家 Carolyn Clarke:「神韻非常美妙迷人,絕對是妙不可言。我發現每個節目的所有元素,從服裝到編舞,其視覺效果簡直美得無與倫比,令人歎為觀止。」

IT 公司董事 Richard Clarke:「神韻演出的技術層面無可挑剔,場景變換自然流暢,舞臺上演員和天幕中人物的轉接,一氣呵成,令人印象深刻。」

水彩畫家 Carolyn Clarke:「我好幾次被演出感動得熱淚盈眶,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我,每一個不同的節目故事都讓我感到非常震撼。真是太美了,神韻絕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秀!」

Clarke 夫婦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非常美好,他們希望能夠更多的瞭解其內涵。

IT 公司董事 Richard Clarke:「以前我們所看過的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無一不是來自中國大陸,那些演出所表現的主題都是中共當局想要秀給西方人看的。我們現在才知道在中國大陸竟然看不到神韻,這實在讓人無法理解。神韻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美好,完全應該在中國上演。」

水彩畫家 Carolyn Clarke:「神韻完全是一場視覺盛宴,我無法用語言來恰當地描繪它,但是它觸及心靈、令人感動。親自到劇場看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太值得了。神韻的音樂、服裝,一切的一切,不能單用美來形容。我深受鼓舞,希望更多地去瞭解中華文化的博大內涵。」

新唐人 布里斯本 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