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星戰主題樂園 今夏將在加州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自從1977年「星際大戰:曙光乍現」登上銀幕以來,很多星際迷們就一直在期盼著,能親自去電影所描述的世界裡看一看,一等就是40多年,現在終於要夢想成真了!

迪士尼宣布,今年星際大戰的主題樂園——星際邊緣(Galaxy‘s Edge) ,將在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和佛州的奧蘭多好萊塢影城相繼開放。

走入主題樂園,如同置身在遙遠星系的銀河帝國世界中,激發無窮的科技想像。

樂園內部有至少20個不同的場景,其中有多個曾出現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例如,遊客可以駕駛著電影中的「千年鷹號」太空船,並參與戰鬥的過程。

迪士尼表示,主題樂園將大力強調故事性和角色互動。行走在樂園中,您可能會碰見電影中出現的角色和生物。也許您有機會和絕地武士聊上幾句呢。

迪士尼稱,主題樂園設計者和盧卡斯影業合作,力求讓遊客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預計,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將在今年夏天開放,可能會迎來全球20多萬的遊客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