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不排除徵召 王金平:奇怪好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27日拍板定案總統初選提名制度,採黨員投票3成、民調7成的「三七制」。黨主席吳敦義也提到不排除徵召的可能性,有意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回應,覺得奇怪又好笑。

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一個初選程序來進行,所獲得的被提名者,我相信已經是千錘百鍊,你能說他一定不當選嗎?還有未經考驗,就直接參與的,如果一時被一些所謂這個不是很正確的一些民調出來,你能保證這個新的出線者,就一定會當選嗎?誰能夠保證。所以這個很奇怪的一些想法,我們也覺得好笑。付出那麼多,獲得提名,然後忽然間又有個人參進來,你覺得對他公平嗎?」

媒體追問王金平,韓國瑜從未否認參選總統一事,王金平直接表明說「你去請教他」。王金平已經確定,將在3月7日發表競選宣言,媒體關注是否會有「馬王二會」?王金平則說,「希望他能接受我的邀請,能安排一個見面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