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首梯飛航員 3月1日啟程赴美培訓

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訓練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將於3月1日啟程前往美國鳳凰城,進行為期1年的飛航訓練,13位培訓飛航員特別在星宇航空總部的穿上受訓服裝,在內湖總部開心拍照留念,紀錄這歷史性的畫面。
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是由800多位優秀的應徵者中精心挑選出來,包括12位男性、一位女性,雖來自工程師、教師、業務人員等不同背景,但都對飛行充滿了熱情與嚮往,尤其對能成為星宇航空的「開航元老」,逐步朝夢想邁進更感意義不凡。

星宇航空(翻攝網絡)
星宇航空(翻攝網絡)


培訓飛航員除將於飛行學校接受包括航機及儀器的實務操作,也將學習相關專業學科如航空法、氣象學及導航學等。於美訓練完成後,可望於2020年第1季取得商用飛行執照(CPL),再返台進行機型轉換訓練,並通過航路考驗後,即可正式簽約成為星宇航空副機師。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對這梯培訓飛航員寄與厚望,在出發前夕親自與培訓飛航員們談話,期許大家要從培訓階段開始,就必須要培養身為民航飛航員應有的責任感,養成獨立的精神及嚴守自我紀律,同時也莫忘秉持一顆謙虛的心,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

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翻攝星宇航空官網)
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翻攝星宇航空官網)


星宇航空表示,培訓飛航員的訓練服裝為亮橘色系連身服,每件皆以訂製服規格量身訂做,從設計至樣衣,張國煒董事長皆親自參與討論、監督。設計師創意源自NASA太空裝的靈感,再融入時裝元素,在做工上十分講究:利用出芽的做法,以灰色線條跳色處理,讓視覺上更顯俐落、帥氣。連身服的左胸及背部皆電繡「STARLUX」字樣,右手臂配有星宇航空飛行員精神臂章-「SAFETY IS OUR ATTITUDE」,希望從培訓學員開始,即可隨時提醒,深植正確的飛安觀念。

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訓練服
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訓練服


星宇航空已開始第2梯自訓機師招募;另今年初也開始公開招募首批空服員,3月中面試,120個名額吸引逾6000人報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