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探視阿扁 柯文哲:只談口述歷史出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政治焦點。台北巿長柯文哲昨天騎單車到高雄,今天下午就去拜會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表示,來找阿扁主要是要幫他出版口述歷史,沒有談到政治,至於沒見到高雄巿長韓國瑜,柯文哲則說,要見面的機會很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228騎單車南下高雄,1日與夫人陳佩琪匯合後,一起去探望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一個多小時後,才在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步出扁家。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來找阿扁總統是那個,因為他、我們當時給他寫一本口述歷史,已經寫完了結果還要,我說那反正都寫完了,應該還是要出版,所以還要補照片、還要校稿什麼,不過他、他要,讓他補照片什麼他動作比較慢,所以拖比較久。」

柯文哲說,不管怎麼樣,阿扁也是當過1任北巿長、2任總統,他認為北巿文獻館都已經完成蒐集資料,還是希望照片補一補後能夠出版,而對於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爆料,指這次的會面是由柯媽媽促成的,柯文哲說,他媽媽不會做這種事,他要和阿扁見面直接聯絡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有給你一些什麼樣子的建議嗎)?(在政治上面的建議)?也沒有講什麼,大概主要還是在講他那個口述歷史的出版事宜。」

陳水扁之子 陳致中:「今天沒有去說到選總統的事情,最主要是說口述歷史,還有醫生看病人就是關心身體健康,所以這個柯市長他也覺得說目前的狀況穩定,然後沒有再惡化,那這樣應該就是最好的事情。」

而對於來到高雄卻沒有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柯文哲說,要跟韓國瑜見面的機會很多,兩人的友情沒有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