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強摘器官法案 加國會委員會一致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加拿大國會外交委員會,經過連續兩天的討論,週三(2月27日)下午,對反強摘器官法案(S-240)進行了修訂,並獲得一致通過。這個法案旨在打擊強制摘取、非法販運人體器官。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在委員會層面,法案獲得一致通過。下一步法案將回到議會討論。」

法案發起人Garnett Genuis表示希望這一立法能幫助停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這一立法這有多方面的效果。一是杜絕國外對器官的需求。這對那些受強摘器官迫害的人來說具有具體的效應。這將挽救生命。」

反強摘器官法案S-240法案將強摘器官定為刑事罪,於去年底在眾議院通過二讀並轉入委員會討論。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2018年11月20日):「中共官員不把法輪功學員當人看待,這是對他們的非人化。這是國家贊助的吞噬人體器官和身體部位以獲取利潤。」

加拿大兩位律師調查員麥塔斯、喬高,與中國問題專家哥特曼2016年發布的報告中估計在中國大陸每年進行大量器官移植,而大多數器官來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舒璨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