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2周年大利多 將接軌高鐵末班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過去台灣中南部要出國的旅客,如果搭高鐵末班車,就沒有捷運可以轉搭到桃園機場。現在,機場捷運通車兩周年宣布大利多,除了與高鐵的時間接軌外,同時也宣布,未來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讓國外旅客到台灣旅遊,更加方便。

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 劉坤憶:「我們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深夜末班回頭車,就完全能夠接駁從中南部高鐵,到桃園站進機場。」

通車兩周年旅客突破4200萬,機場捷運宣布大利多,以前因為機捷末班車,比高鐵還要早收班,所以中南部要出國的旅客,如果搭高鐵末班車,就沒有捷運可以坐。從現在開始,高鐵末班車旅客也有捷運,可以轉搭到機場,讓捷運跟高鐵可以完全接軌。

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 劉坤憶:「我們這條機場的捷運線,它不只是跟台北做一個交通上,更快速跟便捷,它同時也能夠讓高鐵的軌道建設,跟機場捷運做一個緊密的連結,能夠服務更多入出境的旅客。」

機場捷運邁入第三年,不但要跟高鐵接軌,行動支付也會更加方便。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表示,目前機場捷運可以使用,市民卡、悠遊卡、一卡通等各種儲值卡,未來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讓國外旅客到台灣旅遊更加方便。

 

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第三年非常重要的現象就是,我們大家都知道除了現金支付之外,桃捷陸陸續續的,也針對行動支付跟電子商務的部份,也開始進軍。希望透過這種方式,甚至以後信用卡等等都加入以後,讓服務更透徹更方便。」

機場捷運兩周年,不但跟高鐵有更緊密合作,行動支付更多元,也讓出國的旅客更加方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