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命大!南非一名女嬰從排水管中被救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南非有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離奇的卡在排水管裡,嚎啕大哭引起路人的注意,趕快聯絡急救人員,經過3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把女嬰救出。福大命大的她,所幸只有輕微的體溫過低與擦傷,並無大礙。警方還在調查女嬰的父母是誰,以及事發原因。

2月11日,南非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發現困在雨水排水管內,現場急救人員挖開路面,小心翼翼防止泥土坍塌,努力要救出小女嬰。經過3個小時的齊心協力,女嬰終於被安全的拉出來,現場圍觀群眾立即高聲歡呼。

據當地記者威爾克斯(Bernadette Wilks)表示,小女嬰是民眾勒弗戴爾(Iyron Lovedale)在路過時發現的,勒弗戴爾聽到她的哭聲,並打開排水溝蓋子,經確認後,趕緊通報急救人員。

所幸小女嬰福大命大,被救出後也只有輕微的體溫過低與擦傷,經過緊急處理後立即送到醫院進一步治療。

目前不知道這名女嬰的父母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丟在排水管裡,而她的父母很可能已犯下一起謀殺未遂案。當地警察正試圖找出女嬰父母,調查為何女嬰會被遺棄在排水管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