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傳媒宣布攜手台灣導演拍影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國際傳媒福斯宣布和台灣製作公司合作拍攝影集,打造2019在地的自製作品。新戲邀請到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金鐘入圍演員許光漢擔任男女主角,而台灣近年好作品不斷,打入國際市場成為趨勢,也提高了台劇的關注度。

主持人:「真的有復古的精神,如果覺得他們比較符合今天的CP精神,給點掌聲吧。」

藝人 許光漢:「那不好意思,我就先走了。」

將新戲女主角柯佳嬿和顏毓麟喻為「復古CP」,讓擔任新戲男主角的許光漢開玩笑說自己先離開了。福斯傳媒宣布和台灣製作公司合作,打造2019全新台劇《想見你》,內容將呈現1998年的台灣樣貌,演員陣容更有金鐘影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等同台飆戲。

藝人 柯佳嬿:「我覺得這個劇本非常棒,然後能有一個很好的平台,跟一個更好的方式,讓一個很用心製作的戲,很棒的故事被看見的話,我覺得是很好的事情。」

台劇創意多元的題材故事,吸引國際平台助攻,例如跨國合作拍攝的電視劇《通靈少女》、由Netflix作為海外獨家播出平台的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以及近期上架Netflix的電視劇《魂囚西門》。福斯傳媒副總劉慧婕表示,台灣人才創作能量,和對題材廣度的包容性,成為台劇的亮點。

福斯傳媒集團副總 劉慧婕:「多年來台灣製作戲劇的經驗,所以方方面面人才的累積,讓我們在整個操作的,戲劇拍攝的過程,相對是純熟的。另外還有就是台灣對於成本控管的精實,我想這個大家都認可的事情,所以也是為什麼國際傳媒,甚至中國大陸的很多的作品,都來到台灣這邊尋找合作對象。」

和國際平台接軌成為趨勢,台灣戲劇軟實力發光,讓更多好的作品能被世界看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