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花卉美麗景致 南投水墨書畫藝術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南投縣書畫藝術學會,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舉辦聯展,主要展出水墨和書法作品,水墨山水花卉,清新自然;書法筆工整齊,自然流暢,呈現一幅幅美麗的創作,一起去欣賞。

清澈的溪流中,粉色的花朵開滿枝椏,勾勒出雪白的梅花在寒冬中綻放,水墨畫作吸引民眾的目光,豔麗的牡丹,花開富貴,引來蝴蝶飛舞,還有雲霧繚繞的玉山,山峰崢嶸,象徵台灣精神。

民眾:「這一幅花開富貴牡丹花栩栩如生,顏色鮮豔,然後有蝴蝶的陪襯。」

南投縣書畫藝術學會理事長 林木村:「山上的雲霧,還有古松,可以說互相輝映,讓人家覺得說,我們的玉山從遠古到今,代表我們台灣的精神。」

藝術家以潑墨色彩,用筆尖做畫,畫作淋漓盡致,山谷、流水、小橋、人家,百餘幅作品,畫面栩栩如生。

南投縣書畫藝術學會理事長 林木村:「我本人也寫了赤壁賦,前後赤壁賦,我想我們最主要書畫組有形以外,無形的天地更是左右我們的乾坤。」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非常優秀的水墨、跟書法、還有西畫的藝術工作者,其中尤其是書法跟水墨方面,可以說是他們推展的重點。」

南投縣書畫藝術學會成員,還經常到學校及偏鄉展覽聯展觀摩,讓藝文深耕,提高南投的藝文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