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會湧百萬人 接駁到深夜潘孟安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人氣強強滾的2019大鵬灣台灣燈會,連續假期參觀人次再創高峰,228連假第一天,大鵬灣燈區竟然計算出塞進了167萬人次,接駁車塞滿進入滿園區道路,民眾看得開心,但是要離開時就辛苦了,民眾有人8點多待到11點多,才等到接駁車運送,讓縣長潘孟安也緊急上臉書向民眾致歉。

大鵬灣志工:「不好意思加快腳步喔,快點快點,跟上跟上,車子在不遠處,加油。」

228連續假期第一天,來屏東大鵬灣燈會的人潮根本沒斷過,接駁車從800台增加到900台以上,有人晚間8點多就來排,但人龍蜿蜒好幾個髮夾彎,就是苦苦等不到車,志工也趕緊發禮物安撫大家的情緒。

民眾:「抗議抗議,叫他們馬上派車。」

大鵬灣志工:「謝謝,謝謝久等了,不好意思,謝謝,請問還有誰沒拿到。」

實在是人太多了,接駁車駕駛幾乎沒辦法休息,外圍的道路塞滿了車,人多車多車速也受影響,疏散緩慢,聽到民眾的抱怨,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向遊客致歉。

屏東縣長 潘孟安:「要跟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們九百部的已經增添到九百部的交通接駁車,一直要從早到晚不停疏運。」

開幕第一天有人等3個小時,現在連假不僅等快4小時,就連屏東火車站也是滿滿人潮,東港旅館更是一位難求,經過屏東縣府的統計,連假第一天就湧進167萬人次,再創新高。

這次燈區琳瑯滿目,結合了屏東在地特色,從空拍的鏡頭來看,整個燈區簡直成了不夜城,還有法國國際水上劇場的展演,民眾除了驚嘆燈飾充滿藝術氛圍,也多了在地的情境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